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美艺学院多种形式上好“开学第一课”

2021年09月13日 11:22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崔晨晨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全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书记校长同上一堂思政课”的通知》精神及要求,美艺学院认真组织,全员参与了“开学第一课”学习活动。

2021级6个新生班级在2021年9月6日参加了本次大学开学典礼及“校长书记同上第一课”,按照疫情防控办要求,一班一教室,全员戴口罩,在指定教室观看了钉钉直播,美艺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映东、院长王建才、辅导员吴桂兰、崔晨晨老师及各班主任长一同参加会议。

美艺学院除新生以外的其他在校班级除开好主题班会的同时,于2021年9月6日—9月12日之间结合班级实际,自行组织开展了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书记校长同上一堂思政课”的相关活动,学院领导深入班级,上好“开学第一课”。内容涵盖“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宣传教育、学习戍边英雄,疫情防控”等主题。

各党(团)支部利用主题党(团)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学习戍边英雄,讲好青年担当、围绕疫情讲好中国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端正了思想,树立心中有他人、心中有集体、心中有祖国的情感,认识到新的学期应该有新的目标、新的发展,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把握新的一年,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上一条:美艺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