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美艺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年09月21日 11:27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崔晨晨

美艺学院各班级在2021年9月18日至20日之间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主任主持,围绕安全进行教育引导。

1.意识形态安全的教育引导。引导学生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文明和谐,杜绝黄,赌,毒,恐,暴。引导鼓励2021级新同学尽快适应环境,投入新的学习中。

2.疫情防控安全。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了解需出校的按照要求办理审批。

3.交通安全。骑行合规车辆,不超载,不超速,行人走人行道,按信号灯通行。

4.食品安全。选择在学校食堂就餐,不暴饮暴食。

5.人身财产安全。预防网络诈骗,电信诈骗,做好防火防盗,杜绝晚归,夜不归宿,酗酒,打架。

6.宿舍安全。不使用违规电器,违禁用品,离开宿舍关好门窗,和谐友好相处。

上一条:美艺学院组织开展“全国文明校园”复牌迎检推进工作暨2021年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美艺学院多种形式上好“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