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美艺学院组织开展“全国文明校园”复牌迎检推进工作暨2021年安全教育大会

2021年10月18日 11:53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崔晨晨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10月16日上午在西七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了美艺学院“全国文明校园”复牌迎检推进工作暨2021年安全教育大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各班学生代表、辅导员吴桂兰老师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华主持召开。

会上,王副书记传达了学校接受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全国文明校园”复牌检查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提升整改方案》的有关精神及要求。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全国文明校园常识要点,熟记要点内容,强调党员同志更要在全国文明校园复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调要从举止文明、课堂文明、宿舍文明、餐饮文明、网络文明、遵规守纪等校园基础文明方面着手,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会上,王副书记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安全教育课,结合具体案例,对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分析,进行教育。尤其针对学校现在学生骑行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上下学增多的情况,强调并提醒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骑行合法合规的摩托车、电动车,注意骑行安全。

最后,王副书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生存在的违纪违规情况,强调大家作为一名大学生,时刻要注意自身言行,遵守纪律,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大会,具有深远的意义。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更为学校建立和谐、文明、安全、稳定的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美艺学院开展简历设计大赛活动 下一条:美艺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