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美艺学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2022年06月12日 08:18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2022年6月11日下午,美艺学院在学校雁塔校区运动场举办“艺班”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教职工及2019-2021级的同学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设有“十人十一足”“踢毽子”“斗鸡”“跳大绳”“拔河”“4*100米接力”“2分钟仰卧起坐”等8个项目。活动期间,师生积极参与,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频繁,整个过程充满愉悦。

所有参赛人员都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自始至终体现出一种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趣味运动会锻炼了体魄,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美艺学院隆重举行各级各类比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美艺学院接续组织多场招聘宣讲会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