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美艺学院隆重举行各级各类比赛颁奖仪式

2022年06月16日 16:58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2022年6月15日下午在西七楼进行美艺学院颁奖典礼会议,出席今天颁奖典礼的嘉宾有:美艺学院副书记邵建葵,辅导员崔晨晨、李楠,各班级代表和全体学生会成员。此次颁奖典礼首先由学生会宣传部翟梓茜主持开幕。

undefined

其次由副书记邵建葵进行讲话,讲话中提到对同学们获得优异成绩的认可,以及此次颁奖典礼的举办背后默默付出的学生会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以及认真准备进行了认可与赞赏以及未来生活的期许。

之后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奖项有军训优秀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向善向上好青年、五四青年自强之星、五四青年标兵等,两位辅导员在学生会的辅助下给获奖的学生代表进行颁奖。最后再由各班代表领取班级其它人员奖状。

上一条:美艺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美艺学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