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简报>>正文

校企互动 推进合作进一步发展

2022年09月30日 11:19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2022年9月27日下午,楚雄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副书记邵建葵、副院长李平平等一行到楚雄星艺装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看望实习生。

王书记一行与公司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为校企合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分享交流。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就下一步在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书记一行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在会上,楚雄星艺装饰有限公司的陈华总经理、王宁经理和设计总监粟立强对对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王建华书记对星艺公司给予实习学生用心用情的指导和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实习生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抓住剩余不多的实习时间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提醒要注意安全,站好最后阶段的“实习岗”。

专业教师进行实地参观,了解学生学习、工作情况,并给予指导。

最后,王书记为陈华总经理、粟立强总监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上一条:美艺学院组织开展校风校纪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开展“建设美丽乡村墙绘绘画”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