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工会工作>>正文

走进福利院献爱心、送温暖

2018年11月15日 14:16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zzh

走进福利院献爱心、送温暖

2018年11月10日,美艺学院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及部分师生参与了“走进福利院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让师生们了解到了福利院的生活的现状以及他们内心的酸甜苦辣。深切体会到那些曾经为了生活奋斗孩子,他们内心的艰辛;那些经历着身体上的疼痛但,但依然很开心的孩子们;悉心照顾他们的阿姨们,他们是那样的认真。他们开心幸福的生活在这里,他们虽然经历了生活的苦难,但也收获了人间的真情。

 

 

 

 

 

 

此次活动,让师生们们深刻领悟到爱心不是只是一种语言,更是一种行动。我们应该把学雷锋精神,付出实践,给需要爱和关心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你的爱心让他们知道自己生活并没有遗忘他们。爱心在每个人的心中,在细小的行动中!

通过这次活动培养了师生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自身道德修养,走进福利院为儿童们送温暖,送祝福,力所能及地帮助儿童。通过此次活动,实现自我价值,动手能力,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气氛,营造了和谐的社会环境。

上一条:美艺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全体工会会员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美艺学院党员集中学习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