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工会工作>>正文

美艺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全体工会会员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2月14日 10:19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zzh

为促进学院教师师德教风,美艺学院工会于12月12日组织学院全体工会会员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上,美艺学院工会主席林映东带领全体工会会员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通过学习,让全体工会会员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不紧要传授知识,还要教会学生做人的道理,并用自身言行举止来影响学生,教师要起到一个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最后,林映东书记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1)爱岗敬业、鞠躬精粹;(2)加强学习、积极进取;(3)要有爱心,爱心是师德的重要表现;(4)为人师表、廉洁从教;(5)强化师德、铸造师魂。

此次工会学习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党中央、国务院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这次大会,深入分析研究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美艺学院在学校第十九届教职工运动会取得佳绩 下一条:走进福利院献爱心、送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