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示范中心成立

2019年11月13日 15:34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靳广伟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示范中心成立

 

近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示范中心成立。学校领导对中心的成立给予了重视和关怀。校党委书记何伟全专程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示范中心作指导;校长罗明东、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出席了揭牌仪式。

 

2019年11月11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示范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雁塔校区隆重举行。校长罗明东、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京东集团西南片区总负责人陈利涛、中共楚雄州委文产办专职副主任周兵, 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元富,原美艺学院书记现审计处处长胡家文、音乐学院院长周云燕、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彭伟等相关部门领导等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美艺学院院长王建才主持,罗明东校长、杨顺清副书记、陈利涛总经理、周兵主任四位领导为新创业成果转化中心揭牌,杨顺清副书记为广东名匠装饰集团授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牌。

 

 

 

 

 

揭牌仪式上,罗明东校长讲话指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迫切需要,是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近年进行了很多全新的尝试。美艺学院一直遵循“走出去,请进来”的专业办学特色,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走在前面。并对平台的下一步建设做了要求。

揭牌仪式结束后,各位嘉宾参观了彝族文化艺术研发院。

2019年11月12日,校党委书记何伟全莅临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示范中心指导工作,何伟全书记对示范中心的落成表示祝贺,希望美艺学院和学生工作部一道充分利用好学科和平台优势,努力创建国内一流创新创业中心,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培养有全球视野和未来远见的创新创业人才。

 

 

美艺学院2016年9月被列为云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后,多方位协同,打通“应用型+实践创新型”人才的校地、校企联合培养渠道,整合学科、科研和教学资源,打通教学和科研平台,积极开展产学研校地校企深度合作。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成果转化中心就是美艺学院与京东集团进行校企合作的又一成果。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示范中心由美艺学院与京东集团合作打造,从策划到落成历经了一年时间,揭幕仪式当天也正是美艺学院品牌活动“创意集市”第二期开展,集市汇聚了美艺学院多个班级同学创作的400多件创意作品,涵盖了烙画、创意手工、创意灯具、手工饰品等多个品类。创意集市的举办将该中心打造成集创业教育、研究、销售、孵化于一体的创新创业赋能机构。

正式揭牌为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示范中心掀开了新的一页。在未来,该中心将提供形式更加多样化的创新创业服务,带动更多的师生创业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供稿: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上一条:美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美艺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