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美艺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2019年10月24日 15:50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靳广伟

美艺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一直秉承“走出去、请进来”的开放办学策略,积极探索和践行“校企联动·协同育人”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联通了校企合作渠道,搭建了实践创新平台,使学生达到应用型本科教育人才培养的要求。

2019年10月23日,美艺学院在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本期邀请到昆明肖恩品牌设计公司品牌总监、艺术指导、淡定人生品牌顾问张学华先生作“品牌设计是什么”专题讲座,美艺学院150名师生参加学习。讲座开始前,美艺学院为张学华先生颁发了“行业特聘教师”的聘书。

张学华先生分别从“认知品牌,LOGO、包装设计实战分享,VI设计实战分享,知识产权应该注意些什么?”四个方面为师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享了公司的优秀案例和宝贵的设计实战经验,并在互动环节耐心、细致的为学生们答疑解惑。本次专题讲座加深了学生们对品牌设计的理解和认识,优化了学生们的知识结构,拓宽了学生们的眼界,对促进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有着良好的引导作用。

 

 

 

 

供稿:美艺学院

 

上一条: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示范中心成立 下一条:美艺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