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双柏丫口村委会 “党建领村、和谐稳村”主题壁画工程扮靓彝家村寨

2017年05月16日 08:14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lr

近日,由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承担的双柏县双柏丫口村委会党建领村、和谐稳村主题壁画工程完工。

接到任务后,为圆满完成此项工程,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成立了工程领导小组,并于53日在学校副书记李德勇带队下,赴双柏县丫口村委会开展了工程调研。随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深入实地,开展了采风、小样创作和学生培训、模具制作等准备工作。511-14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精心的组织28名师生到双柏丫口村委会全身心投入到壁画工程施工。在工程施工的四天时间里,美艺学院的师生们起早贪黑,顶着炎炎烈日,克服生活及施工带来的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了10余项壁画作品。

这项工程是学校转型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拓宽了应用性人才培养的渠道,为学生实践、实训搭建了平台,使学生在实践中锻炼本领、历练意志。同时,工程的实施也为学校服务社会、传承与创新文化的职能,发挥了全国文明单位在地方文化建设中辐射示范作用,以及智力支持精准扶贫工作树立了一个范本。

 

 

 

 

 

 

 

 

 

 

 

 

上一条:“美丽彝州、品味永仁”美艺学院校县合作项成果暨2017届毕业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永仁县政府签订“美丽彝州、品味永仁”校县合作研究课题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