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惩腐肃贪 雷霆打“伞”——楚雄州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警示录》警示教育专题片

2019年12月05日 17:32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尤其党员干部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我院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了《惩腐肃贪 雷霆打“伞”——楚雄州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警示录》警示教育专题片。

短片紧紧围绕全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破网打伞主线,通过对元谋县公安局原政委李晶、楚雄市公安局原政委裴宏等涉黑涉恶违纪违法案例展开剖析,用身边典型案例警醒“身边人”,达到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的教育效果。

通过以案释纪,增强警示教育的实效性和震撼力,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纪政纪和法治观念,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守住纪律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筑起思想道德防线,做一名廉洁从教的好老师。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美艺学院关于2019年下半年发展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