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日常党务>>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新党章专题学习

2019年11月30日 18:08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吴桂兰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我院实际,开展了“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之新党章的专题学习党课。于11月30日组织了我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及新申请入党学生参加学习。

由我院党总支委员邹治豪同志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邹治豪同志从新党章修改的背景、重大意义、修改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逐条解读新党章,切实增强了大家的党性党员意识,将理论与身边的实例及历史事件相结合进行讲解,让在座全体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新党章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充分展示人社部门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分子及新申请入党学生提出要认真学习新党章,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美艺学院关于2019年下半年发展党员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